close

既然小少爺的尿布戒的差不多了,接下來就要教漱口了, 說真的, 我還真不知道要教他什麼, 教數字, 他好像又會認得一些, 顏色形狀不曉得什麼時候也學會了, 現在我只想培養他的體能, 專注力和生活禮儀, 偶爾會陪他塗塗鴨, 看看繪本, 貼貼紙, 或看pre-k*的課本了...
*pre-k=pre-kindergarden, COSTCO有一大堆, 好用又全彩的

白天時, 因為都穿小褲褲, 所以一旦要出門前, 就要先帶去上廁所, 如果要坐長途車回家前, 也要先上完才上車, 隨身包包裡, 除了奶粉奶瓶水瓶溼紙巾之外, 也in case 帶了一套小褲褲+褲子+尿褲 (非常重要!! 因為小少爺因此而在誠品和9乘9得救了), 車上也放了2,3件T恤和1件褲子和2,3個尿褲, 另外還放了一小袋的小塑膠袋備用 (裝沾到poo的褲子用) 和用了好幾次都鬆了但是沒尿尿的尿褲, 因為我覺得早晚有一天會碰到, 小少爺會在高速公路大喊, "我要尿尿", 但是下不了車的窘境, 就派上用場啦, 就可以直接在車上嚧到尿褲裡了...

晚上的話, 雖然保險起見, 都還是穿著尿褲睡, 但是小少爺似乎是習慣在馬桶上廁所了, 起床就會自動往廁所衝, 到目前為止也才1次有嚧在尿褲上, 剩最後一包的尿褲才用了1,2片到現在都沒再減少了...挑尿布的樂趣就醬子沒了... 從去年夏天慢慢戒, 冬天中斷, 今年春天又重新開始, 前前後後也戒半年多了, 總算是完成了我很害怕的大事了...

另外, 我發現小少爺不太愛在外面的廁所, 雖然喊著要poo-poo, 但是坐上馬桶就是上不出來, 平常在家附近倒還好,但是我和加班鬼覺得出門去玩的話, 就得帶御用combi馬桶了, 連在車上也能上, 進了飯店也有小馬桶座可以用.

再來就用買奶粉存的購物金幫小少爺的車用貴妃椅升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