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母奶的那段時間,曾看到聽到有人做母奶香皂
嗯...雖然聽起來怪怪的 但是聽說對BABY皮膚好
當然我沒有要做啦...(那來的母奶啊...小人都2歲2個月大了)
但是....嘿嘿....我姐啊
當時本來只是想想,
我姐:真的可以做香皂啦 而且很香哦..x玲也有做哦
(-__-'' 青呷都來不及了, 還拿來曬乾哩.....)

但是現在不賣衣的小妹閒閒沒事又開始學東西了
小妹: 別人的媽閒來沒事也在做啊...反正你也沒事...
        (我忙的哩...亮可是個稱職的搗蛋鬼)
但是現在有新鮮的母奶可當白老鼠,不用白不用啊
我姐應該樂的有現成的香皂可用
而且還是用1小時擠奶的青春換來的

好吧...等我去研究完做出成品再share給大家眼一下
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..... 週年慶!!
等我拼完經濟以後, 來的及做出來當x'mas gift就會送給大家嚕...
嘿嘿........x'mas gift = 母奶香皂

(下圖: 我娘窗台野放很久的九重葛最近開花了...小立的開的更厲害)
   

說到開花...
我家這一排約10戶的住家
不是被偷*3,被搶*2,闖空門*1,就是偷車*1,打車窗玻璃*2-3...治安很不好的哩
出門都要很小心+速速閃上車
這次輪到我的花(第3次)
最近家門口的巴峇島樹被切了2大枝...(滴血.....)
SIZE少了一半, 還是加班鬼和我婆婆發現的,切口都合起來了

每到聖誕節前家門口的聖誕紅們都會不翼而飛
今年門口客滿了, 所以省起來...可是....
居然.....給你老娘動到我的巴峇島樹上
幸好去年裝了數台攝影機.....嘿嘿
等加班鬼回來以後 就知影是那個採花賊了(捲袖子!!!)
話說回來.....今年,攝影機己經立了不少功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