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報告一下亮亮學習2個月的站著尿尿的成果(7月開始嘗試..)
成功的機率算......20%, 有時50%
但是有愈來愈好的趨勢哦
雖然媽媽常1天捕魚3天曬網...呵呵
因為一直洗學習褲實在是很麻煩吶
又常包到便便...臭! 不爽
還給我拉肚子...卡好的哩
可是看樣子還是要加緊訓練
不然等冬天, 坐馬桶便便都還沒學到吶
可冷的哩
我看日本巧連智的月刊裡說平均是6個月就學會
那....離年底只剩4個月耶....行嗎....

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讓亮亮去接觸音樂的東西,
因為之前去漢來lobby喝晩茶時有小提琴和鋼琴現場演奏
亮亮看的津津有味
可能以前都是聽CD, 第一次看到現場演奏覺得很不一樣
因為我一直覺得給亮亮的音樂環境實在太貧乏
沒有實際接觸的經驗感受還是不同
我看他還挺有興趣的,不然來學學看好了...
培養個興趣看看
結果找到美育奧福的課程內容
原本很心動, 價位也ok
但是後來發現還是和補習班的風格類似
雖然還是會找時間去好好了解一下,但是大概再觀察看看吧
高雄這方面的東西還真不多哩
而且亮亮最近一直想找同伴企桃, 還是讓他去上幼幼班哩???
好像又太可憐了....哎~~~
怎麼辦哩...
我看....漢來的晚茶多吃點好了....
baby同樂會多辦點嚕....
說到同樂會,
前幾天和我妹我大腹便便要生的姐一起去看我妹的朋友linda's baby滿月
嗯~~雖然有點不道德, 但是baby挺"小麥色"的哩吐舌頭
媽媽長的美又白的, why.......後來才知道
原來爸爸是原住民, 難怪.....原來.....
以後一定很會唱歌打球
呵呵~~但是媽媽很辛苦一直是獨自養新生baby
連坐月子都是一個人住在醫院
爸爸只能在baby生當天回來1天就必須回日本了
雖然賺的很多, 但是爸爸媽媽都很辛苦,
必須自己獨立處理所有的事才行
baby也不能常看到
想想....好像也很多人都醬子在過生活呢~~辛苦吶
就醬啦, 我姐明天要生了, 先去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